close

昨晚我娘通知我要煮湯圓,給孩子過冬至,


想想,也好久沒開伙了, 孩子好可憐,天天簡單的外食,也讓他們無法食慾大開....


好吧!今天我就辛苦一點, 心想除了冬至湯圓外,再加味增魚火鍋好了,


十點半,趁老大去補習空檔, 我和爸比,弟弟,騎腳踏車去菜市場,


好久沒進來了,菜市場內還是人聲鼎沸的,大家快速的採買食物,


我買了紅湯圓,白湯圓,黃竽頭圓,煮熟花生,紅豆,意仁,準備來個飯後甜點,


開工囉!先將小白菜,金針菇,火鍋料,放入電火鍋煮熟了,再將整條驢魚放入一起煮,味增加入豐富湯頭,


啊!忘了買豆腐,想起還有海帶牙,扁魚,枸杞,


哇!看起來樣貌美極了,不只味道鮮美,還是個名符其實的養生火鍋呢!


中午小孩與老公吃得津津有味,鍋盤碗都見底了,直呼:媽媽,好好吃喔!


飯後再來碗紅豆湯圓,愛吃甜的老大:直呼好吃,好吃,


看老公與兩個孩子食慾大開,心想:如果哪天我工作倦怠,決定離開職場了,


一定天天把你們養得肥滋滋的, 當個賢妻良母型的家庭主婦,也不錯啊!


昨天下午請假,去全美戲院看周杰倫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秘密,


嗯,不錯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足快樂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