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最近推出一種自動化的掃地機器人,


短短幾天團購量已近100件,


這兩天我也正思考是否要跟進購買?


但因價錢不斐,老公並不很贊成,


但我只要一想到我家那五層樓的透天厝,90多坪的室內空間(還沒包括4座樓梯及陽台),


每次打掃,都需全家4人出動(包括那位6歲小孩),打掃4小時才能將房子地板打掃乾淨,


我就覺得打掃真是件鉅大工程...


(還沒打掃,手腳就先投降了!)


 


嗯!我想,只要是牡羊座女人想做的事,


應該沒有多少因素,能阻擋得了她吧!


(郝思嘉的個性,怎麼可以輕易就被男人所左右...)


 


Robot 等等我啊!    我就快來了!    


 


下圖擷取網路上相片

 







   



   

   

   

















Roomba 560
 

★ 面板設定每天自行清掃


★ 虛擬燈塔依序清潔房間


★ 充電3小時可使用120分鐘


 

 



產品功能





  • 虛擬燈塔可設定依序清潔各房間
  • 面板設定每天自行清掃
  • 減輕撞擊及噪音
  • 充電3小時便可使用120分鐘
  • 增加4支側刷強化清掃效果
  • 抗雜線設計-如被地毯流蘇或電線絆住,會自動從中拔出
  • 自動回充功能
  • 能自動偵測閃避樓梯及障礙物
 

配件










  • 智慧型虛擬燈塔兩個
  • 船塢一個
  • 充電器一個
  • 長效型電池一個
  • 清潔刷一個
  • 膠刷一個
  • 鬃刷一個
  • 濾網兩片
  • 六爪側刷一組



 


觀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足快樂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