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辦公室內要打年度考績,


氣氛有些悶悶的,


想換個心情,心中就開始蠢蠢欲動‧‧‧


是否寒假要去加拿大溫哥華玩?


 


終於今天趕緊上網訂購加拿大四人組行程,


老公好像興趣不大,不想出門,


怎麼利誘,心都無所動,


直說我與哥哥唸書、工作辛苦,


你們兩個人去就好了,


這樣家裡可以少花一些錢‧‧‧


 


但是,我一想到現在加拿大,應是一片白雪暟暟,


冰天雪地,身邊少了老公在旁照顧,


心中就有些膽怯起來‧‧‧


 


其實自從認識他以來,


我內心一直是很依賴我們家老公的,


他好像是我們家最大的支柱,


孩子心中的萬能爸爸,


什麼事交到他手中,總是很快的找出答案,迎刃而解,


雖說我也不是位不食人間煙火、嬌滴滴的女人,


 


但不知怎的‧‧‧


總是喜歡全家一起歡樂,共同面對未知,


我想,這就是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足快樂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