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全家去旗津踩風大道騎腳踏車,吃海鮮,搭渡輪到西子灣,


中山大學,英國領事館,眺望整個打狗城;


 


星期日全家(帶著巧虎)到新化騎腳踏車,經口碑國小,中興林場,


再回頭進入虎頭埤風景區繞湖半圈,欣賞湖光山色;


 



 


寒假期間規劃到台東關山鎮,鯉魚潭,池上等自行車步道騎腳踏車,體驗東部的田園風光.


我們都是將腳踏車(4台,當然性能要好.)載到目的地,再到附近景點,騎縣市政府規劃的自行車步道,


深入探索一般汽車沒有走的路,一方面健身,一方面心情也很隨意..


 


妳還記得上次與妳提過ting的故事嗎?那位勇敢追求夢想,打算騎單車環遊世界的女孩,


雖沒她堅韌的萬分之一,但我和爸比..想讓全家有很樸實,堅忍的經驗與回憶..


 


昨晚跟強強提起ting的故事,也上了她的網站,讓強強知道..這世界也有人選擇截然不同的生活.


我問他"你想不想跟ting一樣,騎腳踏車探索世界不同角落?"


他語氣堅定的說"想."我接著順勢說"那我們先把臺灣騎一遍囉!培養體力與堅毅喔!"


 


其實若沒有升學壓力,我多麼希望能帶著強強,棒棒,和爸比,無憂無慮,勇往直前去探索世界的各個角落,


拋棄世俗煩瑣,只要我們全家人都能在一起...B型的理想天真,無可救藥,是嗎?


 


這個寒假,其實我是很想出國的,不管是日本,澳洲或桂林,通通都好,


可是卡到強強的英語升級考試,天氣也冷,放假時間又短,只好在這邊三心二意,遲遲沒做決定....


過年總要跟婆家,娘家的親人聚聚吧!嗯,還是把時間留給他(她)們囉!


 


看來比較適當的時間是暑假囉!只是心中有些許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足快樂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