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什麼?


虎年一開始,娘家爸爸就生病了,這次是氣胸住院(老煙槍),


某天晚上10點爸爸呼吸困難,哥哥緊急叫救護車送醫院掛急診,


當晚醫生開胸管手術,讓肺部空氣流出再作觀察,


哥哥在醫院陪爸爸,直到隔天凌晨5點才回家,這讓全家整夜膽顫心驚加身心疲乏...


 


在加護病房7天,爸爸不吃醫院飲食,做兒女的只好開始送餐及果汁生活,


天天往加護病房會客2次,每次往返停留至少1.5小時...


 


病情穩定轉到普通病房,雖請24小時看護,還是要送素食餐及果汁,


中午一次,晚上再一次,


白天依舊要上班,老實說精神快不濟,感覺有點快虛脫...


 


過了近10天治療,老爸出院回家,我的擔子可鬆懈下來,轉老哥照顧了,


但今天去看望爸爸,應該是吃抗生素藥太多,感覺身子很虛,躺在床上感覺很不捨...


 


接下來說說快樂的事吧!!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雖說現在已是死會.年華老去的歐巴桑,但生活中有些驚奇.盼望,


還是會讓熟女臉上增加許多亮采,促進家庭和諧的...


 


話說某晚,鐵媽疲累地飛車從醫院往回家路途中,住家附近衣衣不捨店老闆娘來電說,


設計師高檔衣服全面打3折,


這下鐵媽可樂了!! 她店中的衣服有好幾櫃設計師衣服,這些品牌在新光三越百貨都有設櫃,


外套.洋裝原價幾乎是萬元起跳,單品上衣原價也都在5000元以上,


平時若沒打折,上班族的我們那買的下去 ?


這次打3折,我當然要好好把握添衣啊!!


 


以下就是我花了5天時間,千挑萬選,件件試穿,耐心等待換成我SIZE的戰利品喔!!


總共11件!!目前我是停留在滿意狀態,若認為買不好,也請一笑置之喔!!


 


↓  我很喜歡夏姿衣服,所以挑一件有夏姿風格,刺繡帶著中國風的娃娃外套,注意沒?


      袖口是花苞似的剪裁(沒照清楚?),走貴婦風.



 


↓  這一件是墨綠偏咖啡色縫亮片小外套,袖子是七分滾蝴蝶邊設計,走貴婦風.



 


↓  這一件是綠色領口滾金邊花朵式設計,走淑女端莊風.



 


↓  這一件是藍色羊毛材質,領口縫亮片,下擺不規則長襟設計外套,走的是時尚貴婦風.


      (照相顏色有點走光)



 


↓  這一件是純黑短袖上衣,袖子有二層,外包蕾絲網狀,前面胸口滾蕾絲邊,走淑女端莊風.



 


↓  這條長裙很顯眼,整條裙子上刺繡白偏灰色花朵,感覺典雅.大方,走淑女端莊風.



 


↓  這一件墨綠色外套,長擺不規則設計,走的是帥氣休閒風.



 


↓  這一件是過年前5折買的,重點是套頭上有亮亮小珠設計(照相看不出來小金金),


      走淑女端莊風.



 


↓  這一件是灰色套頭緊身上衣,胸前有縫亮片.走淑女端莊風.



 


↓  接下來是 1條藍色低腰牛仔褲.



 


↓   1條灰黑色低腰伸縮牛仔褲.



 


↓  配圖一



 


↓  配圖二



 


↓  另外,用公司福委會春節加禮送的5000元福利金買的鑲鑽時尚東方錶.(照相錶面常反光)



 


好了!! 展覽完畢, 謝謝大家的收看 !!


 


P.S.正當今晚我將戰利品平鋪在家中地板上 ,準備拍照時,老公因從沒見過我有此舉動,


竟幽默對我說: 妳在做網拍啊!!聽得我覺得真好笑.


很少有這瘋狂興緻了,所以我就說: 讓女人做喜歡的事,會促進家庭和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足快樂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