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難雜症治癒談》鹽水沖鼻 搞定過敏


台灣新生報

 




第一次感到鼻癢,大約在1個月前,只覺得鼻孔及鼻肉都會瘙癢,迫不得已,必須用手去抓它,而且次數很頻繁,幾乎3、5分鐘就要抓一次。大妹看在眼裡,忍不住告訴我:「行為很難看。」


我一面抹萬金油,一面發動大掃除,因為我認為,鼻子之所以過敏,必然與麈有關。


掀開了30年從未掀過的床舖、移開從未動過的櫥櫃,果然清出一大堆垃圾,包括毛髮、棉絮、灰麈……等等。我一不做二不休,索性把枕頭、被單全部卸下來重洗,棉被、枕頭、衣物,也趁著烈陽曬它一整日。當天晚上,擁抱著濃濃的陽光味,深沉的進入夢鄉。


第2日、第3日,感覺鼻子的敏感問題似乎消失了,內心暗喜,慶幸找對了問題,用對了方法。可是,沒幾日的光景,它又開始癢了。這次,我只得到醫院去求治了,醫師開給我一盒藥膏,要我早晚分二次用棉花棒塗抹在鼻孔裡,此外,也給我幾顆治過敏的藥,要我按時服用。鼻子過敏的問題,似乎獲得相當的改善;不過,藥停後,敏感很快又跟著回來。我被迫回去復診,醫師再度投我以藥膏及藥丸。服用的結果,跟上次一樣─藥到病止、藥止病到。


正茫然間,有人教我用鹽水沖洗,每天2次,我照辦,沒想一個星期後,鼻子的過敏問題竟然解決了,善哉!快哉!


 


鐵媽後言:


沒試過,不知效果行不行?改天騙我那過敏小兒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足快樂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