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祈福音樂盒】許一個心願 祈 來年的平安



          有一種幸福 是被人祝福
          有一種幸福 是祝福別人



風潮秘密基地在2011初
透過新年祈福音樂盒,將祝福之意用音樂傳達
希望支持秘密基地的朋友棉,都可以平安喜樂喔!






 



 


☆音樂盒內五張唐卡及咒文,跟著唱、保平安
































白度母心咒綠度母心咒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蓮花生大士心咒


藥師佛如來心咒

嗡 達咧度達咧
度列嘛嘛阿優普咧嘉那
普聽咕嚕梭哈
Om Tare Tuttare TureMaMaAyuh
PunyaJnanaPustim KuruSvaha


嗡 達列嘟達列嘟咧梭哈
Om Tare TuttareTureSvaha
嗡 咕嚕咕列舍以娑哈
Om Kuru Kulle HriSvaha
嗡 啊 吽 班札咕嚕貝瑪希地 吽
Om Ah Hung Benza Guru PemaSiddhi Hung

爹雅他 嗡貝堪戒貝堪戒
瑪哈貝堪戒
拉札薩穆嘎爹娑哈
Tadyatha OmBekandzeBekandze
MahaBekandze
RadzaSamudgateSvaha

















祈菩行首張雙CD巨獻『慈愛如母』、『摯愛如父』,將感念諸佛菩薩與上師的祈願,化為首首詩歌!

還記得曾以『兒童樂園』、『鴿子與海』…等專輯,『原來你什麼都不要』、『祝福』、『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等歌曲,感動你我的音樂創作者嗎?現今受 十七世大寶法王、明就多傑仁波切、八蚌泰錫度仁波切,欽點錄音製作與導演的『 郭子』,即將以『郭蘅祈』這個名字重新出發,譜寫並演唱最虔誠的音樂作品,將古老傳承的佛教經詩與心咒,重新用現代新古典流行曲風,結合北京管弦樂團,演繹出首首氣勢磅礡,歌聲感動的驚人樂章。此專輯內附詳細中英文解說,攝影作品與創作緣起。

多年的音樂沈澱、歲月累積、信仰智慧,爆發出13年後驚人的創作能量,您不得不收藏的經典專輯!

【 CD1 慈愛如母 】
1.四無量心
願一切有情具樂及樂因
願一切有情離苦及苦因
願一切有情具喜及喜因
願一切有情遠離怨親愛憎
常住大平等捨


詠給.明就仁波切『世界上最快樂得人』這本書,闡述仁波切從小如何從一個有恐慌症的人,透過佛法與禪修練習控制自我,如何在無常的現世裡,隨之無憂動盪卻不動『心』,而達到永保快樂的境界,當然,這也通過了西洋科學的測試與證實。對於不善閱讀的我,這是一本長而沈重的書,當我斷斷續續、慢慢細讀,靈光乍現,時而清明,時而剎那,而讀到此書最後結語時,竟是古老的祈願『四無量心』,我突然明瞭,快樂的源頭,來自於『願你---』,而非『願我---』。
願『你』無『我』,也就沒了怨憎親疏,所以,自然快樂。

2.白度母心咒
嗡 達咧度達咧度列嘛嘛阿優普咧嘉那
普聽咕嚕梭哈


剛與佛法結緣時,一位帶我入門的師兄去了一趟尼泊爾,回來時,送我一幅白度母的唐卡,這是我擁有的第一張唐卡,如獲至寶。唐卡裡,白度母的法相慈愛莊嚴,只是,度母身上的飾品繪畫並未完成,我著實納悶。待求證之後得知,因師兄在回程前,那位畫唐卡的少女來不及完成畫作,所以,只好帶回一幅『未完成的禮物』。師兄開玩笑的對我說:也許你唸白度母心咒唸到一定的遍數,這些就會像是你送給白度母的飾品一樣,哪天飾品都完成在白度母的身上也說不定。雖是玩笑,但我卻寧願相信,我相信心誠則靈,於是自我期許,今生能盡心持咒,如果這輩子無法完成,下輩子還要繼續,相信這美麗慈悲的咒語,有天,真能化為串串珍寶,帶在唐卡裡的白度母身上,完滿莊嚴。

3.綠度母心咒
嗡 達列嘟達列嘟咧梭哈

這首歌的旋律,其實早在多年前就做好了,但根本填不進任何詞。雖然喜愛,但當時也只能想,就自己擱在心裡珍藏吧!沒想到,原來這是綠度母為多年後,開始學習佛法的我,預先訂做的歌曲!連我自己都想像不到,直到有一次在綠度母的法會裡,大家在不斷持咒的時候,我突然對上了原來做好的這旋律,密合緊貼在一起,我當下歡喜萬分!

4.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嗡 咕嚕咕列舍以娑哈

『愛』是『受』裡面,加一顆『心』,也就是一種有『心』的授與。
但你的『心』必須寬容如海,柔軟如雲,無私如空氣,那才能感受那無求回報,不在乎對等,誠懇懷柔的『真愛』。
沒有了『擁有』的權慾,『控制』的心念,只有『懷愛』的慈悲,『觀愛』的行動,『愛』才能是真正有『心』的,才會是『自由』的。
『愛』才會是最若水無摧的力量。

【 CD2 摯愛如父 】
1.蓮花生大士心咒
嗡 啊 吽 班札咕嚕貝瑪希地 吽

遇上我的皈依上師,是一段難以言諭的緣續。本因慶祝生日,去曼谷放假,而就在生日當天,因隨行師兄的朋友,相邀去看他剛新裝潢的新宅,於是不是很情願的跟去打發時間。到了現場,發現還是個雜亂一堆的工地!但聽說,同一時間,那位朋友還邀請了不丹的一位仁波切下榻加持祝福。我遠遠看到仁波切,從雜亂工地走出,彷彿沒感到現場的髒亂窘迫,坦然微笑走過。那笑容,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善妙,震懾觸動我心。師兄突然問我,你想皈依嗎?我當下同意,並請求仁波切給與我皈依儀式,他老人家笑笑地也說好。
我跪在他跟前,他口傳一句,我複誦一句。這時,也不知為何,我眼淚止不住的流下,我彷彿有一種聽到幾世以前傳來,如親人的訊息,一種見到好久不見摯友的喜悅、感動,回歸的溫暖,以及續傳的責任。記得他將蓮花生大士心咒,一句句口傳給我時,我已淚流滿面。
上師最後跟我說,這是個很珍貴的緣起,他來自不丹,我來自台灣,而我們居然在曼谷相遇,而今日是你的生日,你皈依為佛子,要好好的珍惜。
上師如父,今世幫我打開了這扇智慧門窗,讓我開始去懂得付出真諦,懺悔真意,希望我能在蓮師心咒裡,唱出我對上師的『想念』。

2藥師佛如來心咒
爹雅他 嗡貝堪戒貝堪戒瑪哈貝堪戒
拉札薩穆嘎爹娑哈


今年農曆新年第一天,生了一場非常重病。整個人因此虛弱到心力交瘁,又因醫生誤診,以致延誤病情,使病情迅速擴大,併發其他症狀,加上年紀體力不比當年,整個人無奈傷心,開始產生各種負面想法,更開始恐慌會不會因此一蹶不振,回不了以往的活力,生命是否已走到後端?驚覺徬徨!而我越是這麼憂慮驚恐,病情更是越一路惡化。就在我鬱結無望之際,渾渾幽幽地爬下床,無意識打開電腦,胡亂上網,也不知怎麼輾轉開檔,突然間,在網路上,看到 詠給.明就仁波切一段新年開示的影片,他說:首先是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如意,然後說到,今年,希望大家能夠體悟人生的『無常』,人生就像在大海中的小帆船,風平浪靜時,順利前航。但遇到巨風大浪時,很多人開始害怕船進水,害怕帆桿斷裂,於是為了保持平衡,浪從左來,就盡力往右駛,浪從右來,就努力往右轉,或是乾脆『逆風破浪』,挑戰極限,心情於是緊張害怕,更抱怨運氣為何如此,別人碰不到的,為何獨獨是我有此遭遇?!於是含恨埋怨,跼蹴前行。試想,為何不就跟著浪搖動晃盪呢?順著浪,平著心,『享受』左擺右盪,『正視』並『享受』迎面來的浪頭呢?隨著浪頭體會搖盪,心頭平定,『浪』也就不可怕了。
我當下驚悟,一切安排是如此奇妙!記得我首次參加的閉關習課『藥師琉璃光法流儀軌』,就是由 詠給.明就仁波切主持教授。現在當我正脆弱無助時,仁波切就出現在電腦螢幕前,彷彿藥師佛早安排好,透過上師預錄了這段話開示!我當下感動閉目,放鬆心靈,心想,就跟著『浪頭』去搖吧!誠心承受所有迎來的『惡果』,接受所有即將出現的『無常』,順著生命的遭遇,珍惜現在所有,快樂開心的『左搖右盪』!
跟『無常』做個朋友,其實沒那麼可怕!

3.普賢菩薩行願品
所有十方世界中三世一切人師子
我以清靜身語意一切遍禮盡無餘

普賢行願威神力普現一切如來前
一身復現剎塵身一一遍禮剎塵佛

於一塵中塵數佛各處菩薩眾會中
無盡法界塵亦然深信諸佛皆充滿

各以一切音聲海普出無盡妙言詞
盡於未來一切劫讚佛甚深功德海

以諸最勝妙華幔妓樂塗香及傘蓋
如是最勝莊嚴具我以供養諸如來

最勝衣服最勝香末香燒香與燈燭
一一皆如妙高聚我悉供養諸如來

我以廣大勝解心深信一切三世佛
悉以普賢行願力普遍供養諸如來

我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
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十方一切諸眾生二乘有學及無學
一切如來與菩薩所有功德皆隨喜

十方所有世界燈最初成就菩提者
我今一切皆勸請轉於無上妙法輪

諸佛若欲示涅槃我悉至誠而勸請
唯願久住剎塵劫利樂一切諸眾生

所有禮讚供養福請佛住世轉法輪
隨喜懺悔諸善根迴向眾生及佛道


曲目
【 CD1 慈愛如母 】
1 四無量心  
2 白度母心咒  
3 綠度母心咒  
4 咕嚕咕咧佛母心咒  
5 白度母心咒(靜心長版

【 CD2 摯愛如父 】
1 蓮花生大士心咒  
2 藥師佛如來心咒  
3 普賢菩薩行願品  
4 蓮花生大士心咒(禮讚長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足快樂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